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

關於國罵這件事

關於"國罵"這件事
有人把它說成是"國罵","問候別人女性長輩","三字經","五字經","七字經",可實際上它就是"髒話",讓人無法忍受的"髒話"。

最讓人無法忍受的是一些女性,開口閉口就把"ㄨ你娘"掛嘴邊,在我的感覺就是自我作賤。
有一次我糾正一個罵三字經的女生,反而被譏說我是性別歧視,為什麼男生可以,女生不行?真讓人無言。
妳是女生,你罵"ㄨ你娘",你有沒有想過這背後的意義?
你沒有教養,讓你的父母蒙羞,讓別人從心底看輕你。
我甚至想過我兒子的女朋友如果會罵髒話,我是死也不會接受這樣的女生作我的媳婦。
我無法忍受周圍有人罵髒話,尤其是女生。我無法影響別人,只能從自身不說髒話做起。
我希望我周圍的人不要再說髒話了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